Month: December 2012

  • TGIMDWF

    THANK GOD I AM DONE WITH FINALS!

    :D

    DEC/18 HK

    DEC/19 UK

    DEC/29 HK

    FEB/2 US

  • 想得太多

    我最麻煩的習慣 

    就是想得太多了

     

    我這個煩惱只不過是沙漠中的沙

    明明知道世界好不容易創造了生命

    明明知道地球是唯一有生命的星球

    明明知道我們都不及銀河系的十分之一

    明明知道我們認為最大的太陽還有更大更多的太陽

    明明知道現時的陽光都是百億光年前才來到我們的皮膚上

    明明知道很多星球都比我們存生更久的時間

    明明知道我們在時間的流沙只是億分之一

    明明知道我們的銀河系仍在擴大再擴大

    明明知道我們的生命脆弱到隨時都會被奪走

    明明知道我們自身對黑洞都做不了什麼

    明明知道我們對自身的知識都只是有限

    明明知道很多人都比我這煩惱有更煩的事

     

    這些都顯得我們人類太緲小

    這些都顯得我們太過幸福

    在那麼多的巧合之下我們存在了

    而我仍在考慮自身的煩惱

    應該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煩

    應該去明白自身的價值何在

    我們的生命是何等的奇蹟

  • 開心舞

     

    今天吃了coldstone雪糕,

    就當是和妹妹慶祝我和男友7年的拍拖紀念。

    吃了之後,得了肥的罪名,哈哈。

    所以之後我跟妹妹說要她教我跳健康舞。

    跳完之後,整個人都好像透心涼的感覺,

    整個人都放鬆很多,感覺到自己的活力,

    感覺到自己總是在微笑,感覺到自己得到愛。

     

    對,這是我,當我開心的時候。

    我可以很有自信和每一個人擁抱,

    我可以愛得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

    我可以粗心得像個可愛孩子,

    我可以堅強到什麼都不會怕,

    我可以每分鐘都開懷大笑,

    我可以給你沒有見過的「甜笑」,

    我可以聽笑話笑點很低,

    我可以狂歡到吻每一個人的臉,

    我可以很有幽默感,

    我可以像乖孩子很粘人,

    我會很白痴地大眾跳舞令你無奈,

    我會不知不覺地唱歌、自言自語,

    我會不停地跳舞,因為真的很喜歡。

    我可以很搞怪、很瘋狂,

    我可以什麼時候都想玩,

    我可以驚奇得令人驚訝,

    我可以很會撒嬌連自己都害羞,

    我可以很溫柔得令人想哭。

     

    當我傷心的時候,

    總是想躲起一個人傷心,

    不想連累其他人,把門閉得緊緊,

    逃避不和所有人說話、連見面都不想,

    但會找一個人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哭。

    可以為很多事情軟弱,不停地哭,

    哭得透不過氣,直至眼神沒有了焦點。

    不懂得怎樣去笑,過活得就像行屍走肉,

    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麻木,

    總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感情不需承受痛苦,

    亦有可能哭到大街上連陌生人都心酸。

    我會憎恨自己,沮喪到想一走了之,捨棄生命。

    最想要的是一個人的擁抱、陪我,

    當我是一個小孩子般哄,對我要溫柔。

    跟你哭了、抱了、吻了、說了之後,

    在心裡跟自己掙扎一番後自我治療,

    再出來用微笑面對人。

     

    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什麼都想逃避但又想面對,

    我會自卑起來自己是世界的多餘,

    我會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忽略不計,

    我會軟弱起來連個決定都要問別人,

    我會鬧彆扭起來不知不覺做一些傷害人的事。

    我是一個很倔強,很白痴的人。

    很多時都想對方要先站出來,

    跟自己坦白,然後我才會跟你坦白。

    我不是冷血的人,只是口硬心軟的人,

    即使很喜歡你,很想聽你的聲音,

    我會忍著不打電話給你,

    又或者說一些難聽的說話逼你,

    但明明這時候我是非常難受的。

     

    這些都是我未曾說過的我。

  • New Heights

    Be inspired.

    Be optimistic.

    Be loving. 

    Be smiling.

    Be enchanting.

    Be moved.

    Be emotional.

    Be yourself.

     

    Be inspiring to people so they can be blessed.

    Be grateful no matter how many ups and downs. 

    Be the love in the air and carry deep in your heart.

    Be cheerful and express yourself best with a smile.

    Be enchanting and love everything of yourself.

    Be moved by tears and laughters. 

    Be emotional to taste your life’s bitter-sweetness.

    Be more than who you are.

     

    I love you and I want you, too, be happy. 

    Yes, it is you. Don’t look around,

    because you deserve it, truly. 

    Life goes on,

    no matter how many things have gone wrong, 

    and we are strong to move along. 

  • 7th anniversary

    Happy 7th anniversary :) !!!!!!!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long time.
    No matter how our future would be,
    My love for you still remains.
    Thank you for taking good care of me.
    This is how I show my love for you
    Hahahaha

  • 愛自己?

    怎樣愛自己?
    為什麼要愛自己?
    為什麼自己重要?

  • 解釋

    可能真的習慣了不解釋,

    因為總覺得沒有人會想聽我解釋。

    或許獨來獨往不需要從誤會、

    不了解我的人受到傷害。

    只可惜因為了解痛苦,

    才不忍心坐視不理、對其他人殘忍。

     

    我不會不聽你解釋,我愛你,

    我不想我們的友誼就因為少少誤會奪送。

    你我都傷害過大家,愛大家,

    愛得深又如何,最緊要可以愛到底。

    只要你肯解釋,我很樂意去聽。

    只要你可以開心,雖然我真的有點失望,

    但你是好朋友,我不會允許自己讓你不開心。

    只是一個小小要求,只求你記得我在你心中,

    記得你在我心中,無論經過多少時間的洗禮,

    不要只得我孤獨記起我們之間的回憶。

  • 期待

    Tse Chi Sum:
    La pregunta mas urgente de la vida es: ¿ Que estas haciendo por los demas?
    Si ni siquieras haces nada por ti mismo…
    (time to learn spanish again from my teacher lol!) 
    The more urgent question of life is: What are you doing for others? 
    Or if they do anything for yourself… 

    近來在網上買了想要的物件,

    每天都去郵箱期待著他們的到來。

    我一直都很喜歡有人寄信來,

    那種期待令到我有動力去期待每一天的來臨。

    想起和thea、nkt寫信,見到信件會第一時間拆來看。

    學校的日子過得開心的時候,

    希望第二天可以再見到我最愛的同學們。

    學期完了之後,期待跟一些我認為重要的朋友見面。

    所期待的事來到的時候,總會覺得很幸福。

    但有些期待是不同的,是長遠的期待。

    是會經過很多艱辛的路才會走到目的地。

    我的期待就是我的依賴,我的將來,

    讓我有動力去改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我期待可以在媒體界改變人對事的看法。

    因為總覺得人太過埋怨媒體,

    媒體明明有很多用處,幫助我們不少生活上麻煩,

    卻總是被人說得很賤,又什麼影響人的價值…

    媒體是一個平台讓人與人之間互想溝通,

    卻因為一些人的錯誤用法令到大家討厭媒體。

    令到人的價值有影響的是人,不是媒體。

    沒有媒體,你對事物的認知又有多少?

    沒有媒體,人又對其他人的看法了解多少?

    只是覺得人對自己要有責任,

    自己想信什麼就會信什麼,

    不要怪罪媒體使你信什麼。

    生活上總會有許多虛無飄渺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可信、可以推翻,

    最緊要的是你自己信什麼,

    信什麼才是對你來說最重要。

     

    期待就是對生活的積極態度,

    每一天都想充實過日子,

    做好自己的本份,做了想做的事。

    期待他人是可以,但小心期望過多。

    期待人怎樣對你好,但人不一定會對你好。

    期待你的付出會有回報嗎?

    不明白你付出的人,是不會給你什麼回報。

     

    我不是想成為自私,只是有限度去幫助。

    只是覺得如果有需要的人,我才會去幫助。

    幫助沒有需要的人,只是做了多餘的事。

    幫了之後,對她或自己都沒有什麼幫助,那為什麼要幫?

    無論你幫了多少,她不珍惜的,

    她都不明白的話,那意義何在?

    就像一個人的努力被說成什麼都不是一樣。

    我有我的努力,我只需知道自己的努力就好,

    我不需要一些人跟我說你們多幸運地做了一些事。

    幸運只是一個bonus,努力是必須的。

    如果你靠的總是bonus,那你成功了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我不會甘心輸得起什麼都沒有做的人。

     

    期待一些沒有結果的事上,

    不如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你的期待。

    我期待自己可以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就算自己有多不聰明又好,又沒什麼能力又好,

    只要知道自己有努力,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

    知道自己做得到什麼,就夠了。

  • 喜歡你…(那雙眼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