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2

  • 解釋

    可能真的習慣了不解釋,

    因為總覺得沒有人會想聽我解釋。

    或許獨來獨往不需要從誤會、

    不了解我的人受到傷害。

    只可惜因為了解痛苦,

    才不忍心坐視不理、對其他人殘忍。

     

    我不會不聽你解釋,我愛你,

    我不想我們的友誼就因為少少誤會奪送。

    你我都傷害過大家,愛大家,

    愛得深又如何,最緊要可以愛到底。

    只要你肯解釋,我很樂意去聽。

    只要你可以開心,雖然我真的有點失望,

    但你是好朋友,我不會允許自己讓你不開心。

    只是一個小小要求,只求你記得我在你心中,

    記得你在我心中,無論經過多少時間的洗禮,

    不要只得我孤獨記起我們之間的回憶。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