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3

  • just cry

    因為從有到無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麼容易就分開了 但眼淚 卻不停的往下流
    浴室裡的牙刷已經不見了 你殘留的氣味也跟著消失
    我隻是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但你的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 相框裡的照片已經不見了
    你掉落的頭髮也跟著消失 帶著空虛的心走在街上
    眼淚卻還是不停掉下 你已經不在這裡

    讓我無法呼吸 甚至不能停留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漸漸消失
    但你卻不在 卻不在 卻不在 卻不在
    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失去笑容
    因為你已不在 讓我漸漸崩潰
    討厭看見那樣的自己 但我沒有任何依靠

    RAP: 為何像個傻瓜 每天自甘墮落著
    沒有了你 我隻是失去陽光的花朵
    隻能訴說著所承擔的苦痛 是痛苦的
    是悲傷的 是孤獨的 然後今晚還是哭著睡著了
    討厭看見自己 喝醉時的醜態
    即使想找個人打鬧 卻是再也不可能的事
    因為你已經離開 因為你已經離開
    再沒有人能夠讓我傾訴了


    你已經不在這裡 讓我無法呼吸
    甚至不能停留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漸漸消失 但你卻不在 卻不在
    卻不在 卻不在 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失去笑容 因為你已不在
    讓我漸漸崩潰 討厭看見那樣的自己
    但我沒有任何依靠

    因為你 你 你 已經不在我的身邊守候 請你 回來吧

    ----------

    請你靠著我的肩膀哭
    即使我自身都身不由己
    即使我也哭到乏力了
    即使我也在悲傷
    即使我也是被犧牲的一個
    即使我安慰不了你

    但即使我很弱小
    我會為了保護你變得強大
    因為我知道你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依靠我
    我的心永遠是你的歸宿
    所以要哭就和我一起哭
    不要持強不要再在我面前裝

    知道嗎?

    你給我的這首歌 我有同樣的感覺
    我都很想很想哭 很想你在我身邊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請你等我在你身邊前都好好活著
    好好對自己 

    恐懼本身就不可怕
    可怕的是痛苦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