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ne 2013

  • PLAY! :D

    June

    1-10 Berkeley Orientation/ San Francisco

    11 Badminton w/ 倩兒 魚 吹 會長 醒標 標女友

    12 haircut / venus / dinner @ venus

    13 見寶寶 / 見陸願明公公

    14 

    15

    16

    17-22 london

    23-27 barcelona

    June 28 

    | Bristol / brighton / Scotland

    Jul 15 

     

    July 

    16

    17

    18

    19

    20 寶寶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u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back to LAX

  • 習慣

    習慣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怕

    習慣打日誌 把自己的心事都放到這裡

    習慣了有人陪 現在的房間卻空空如也

    習慣了有一個人在我的心裡 

    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當作看不到

    我沒有勇氣把他當作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勇氣跟自己說這裡沒有曾經

     

    看到xanga要關閉的時候 要停止運作

    我的心也感到快要停止運作

    對我來說xanga 遠比那$384重要得多

    為何每次都要我去承受不必要的離別?

    明明可以挽救 明明還可以做些什麼

    我們卻先捨棄了 連挽救也懶得去嘗試

    趁它還沒有成為過去 我只是覺得我們現在是挽救

    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人總是想活在將來

    明天是明天的事 現在是現在的事

    就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珍惜過現在

    總會後悔過去 幻想未來

     

    對不起我不甘心就如此敗下 

    仗還沒打完我們就覺得自己輸了 那是什麼鬼話

    那才是真正讓我們輸的原因 

    仗打完了盡了你能力所有 我們都還沒有輸

    $384 錢比回憶重要? 錢什麼時候賺回來都可以

    但回憶不可以 我們什麼時候才領悟到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重來

    什麼都沒做 只是冷眼旁觀 跟殺掉它沒分別

    不要問為什麼我們如此悲哀 那是我們一手造成的

    我們不是應該問自己有沒有能力 而是問我們做了沒有?

    有沒有能力是你自己判斷的 如果連你都覺得自己沒有能力

    誰可以跟你說你有能力?

     

     

    你醒未?

     

    about xanga fundraising:

    http://thexangateam.xanga.com/773587240/relaunching-xanga-a-fundraiser/

     

    拯救xanga的方法:

    https://xanga.crowdhoster.com/relaunch-xanga

  • xanga要關閉了

    …真的沒想到這一天會來

    xanga終於要關閉了

    xanga現在fundraising 

    只要達到60k 就可以relaunch 到wordpress !

    我是真的很傷心…

    沒想過要脫離xanga打日誌的日子

    為了可以幫助xanga我也contribute一年的membership!

    雖然是小小錢 但我深信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幫忙的話

    有可能達到的 但問題是xanga的blogger少過reader…

    無論你是reader, blogger也好

    念著xanga一直以來都沒有要過我們分毫

    懇求你們幫忙fundraising :(  

     

    ABOUT XANGA SHUTDOWN:

    http://thexangateam.xanga.com/773587240/relaunching-xanga-a-fundraiser/

     

    拯救xanga的方法:

    https://xanga.crowdhoster.com/relaunch-x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