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3

  • 手術

    今天去了醫院做手術

    終於要解決糾纏了很久的事

    耳骨後面增生了肉芽 已脫了耳骨環

     

    今天做了切除肉芽的手術

    首先給醫生用麻醉針局部麻醉了耳朵

    那時候真的很痛但還是忍到痛

    不停深呼吸、盡想起開心的事、

    用手指弄痛自己的手指轉移痛楚…

    護士說我很鎮定不像是第一次麻醉一樣

    身體然後就不停顫抖 可能是怕或是緊張吧

    那時候真的很想我最愛的人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

    麻醉以後 就開始了切除 聽到但感覺不到

    慶幸的是手術時不覺得痛

    為了不讓自己去想自己痛 

    不停地在回憶去英國的旅行

    回憶每一個細節 自己做了什麼 等等

    做完後要縫上 一星期後拆線

    現在麻醉過後 耳朵真的很痛很痛 不停隱隱作痛 

    之後再做一個物理治療 壓力測試

    會用一個夾來壓迫增生 盡量固定不讓它增生

    要夾9個月或一年以上 視乎情況

    醫生說要有恆心每天都要夾 

    我要忍痛 我是忍痛的達人 沒有痛是不忍不到的

    希望可以盡快康復!!!!!!!:)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