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3

  • SAN DIEGO x)

    話說早前canice想找我吃飯的
    但是電話放在一邊沒有接聽
    之後打去就已經吃過了飯
    然後我們就開始約第一次聚會
    找到我的ex-ex-x1000 neighbor Annisa
    蘇民峰Gagnice XD (Canice)

    他們兩個都是在我F4時候留班的
    所以都是我的師姐們 哈哈
    兩個都已經21 22 就畢業了

    GAG在UCI讀criminology
    打算畢業後去做一段日子part time
    再去考警察 好有大志 哈哈
    在車上和她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還有將來的事 以及不同知識上的事
    她是我很喜歡交朋友的類型呢
    無論我說什麼話題她都可以接下來
    令到我很容易和她溝通呢
    雖然是個tb 但是一個很體貼
    、可靠的女孩子XD
    說了很多以前沒說的事 
    他們還是很驚訝我和男友有差不多8年
    gag以前是班裡最搞笑的人
    不過令到她那麼有名氣的是annisa

    ANNISA在UCSD讀business
    之後做什麼都好像沒怎麼想過
    這個人-_-是令人費解
    她說話很像小鳥依人的樣子
    總是語出驚人 做的事也是
    總會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跟我做了很多次鄰座
    所以總是叫我ex-neighbor
    見了她總是一樣crazy
    跟她在一起很多時候都很開心

     san diego day trip

    我11點幾出發去irvine
    12點到gag apartment 門口
    跟住gag就開車去san diego搵annisa~
    揸左成個鐘車 所以2點先去到 
    去到annisa apartment出發去
    san diego zoo~ 好似第一次去
    因為細個無咩印象去過咁
    係好多種類 但好多動物都呢埋哂咁><
    所以就無咩好睇 而且行到好攰
    行完之後就6點半~

     

    我地就去phil’s BBQ 
    SAN DIEGO  好出名!勁多人排
    所以我地就外賣返annisa apartment食

     

    唔夠位影添-3- 
    食beef ribs同pork ribs x) 超好食~
    recommend pork ribs! 
    簡直係 「骨肉分離」 XDDD 又係annisa既傑作
    佢個apartment好多玩具 佢呢個人就係咁XD
    連bathroom 浴缸個到有幾支箭 -_-
    客廳有幾個名車搖控車-0-
    跟住又係張床到碌黎碌去 XDD 
    大叫好幸福呀 又係到學「金絲雀」唱歌-_-
    金絲雀美麗似鳳~ 痴左唔知咩線


    GAG彈guitar好有型啊>_<
    又係到講返香港 要試男友的手勢
    canice就不停係咁讚男友必定會做大廚
    原來canice都係gordon ramsy粉絲呢!
    你地兩個見面有排傾 又講下以前同學

    d bar >口< dessert既bar?!

    decorations 好令 @w@~ 想要盞燈 

    creme brûlée 

    rum ice cream choco molten cake

    annisa 係都要阻住我影 -_-

    harlequin souffle -3- 個souffle味淡左啲

    好笑的gag

    annisa @w@

    (佢地個個都唔記得我以前係長髮=_=)

    愉快的一天 ^口^
    很謝謝gag開了一天的車 annisa帶來的歡樂
    ghs這個字好像不再黑暗了呢 
    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但是還是很多東西值得開心的
    都畢竟是跟我相處過多年的同學朋友呢
    每個同學離開了學校 都有著不同的將來 不同的自己
    gag也說我變得開朗多了呢 ^_^ 

    年少的我們 犯過了很多的錯 但是因為有錯
    我們才會不停的努力的找到正確 那是青春吧
    年少的回憶到了這天我們都成熟的時候 
    說起了往事 突然覺得那是我們的成長
    覺得很多事我們都在努力 雖身在國外
    很多的事有很多共鳴 也有寂寞的時候 
    也有找不到傾訴對象的時候
    但慶幸我們體驗到很多 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想說很多 但陸願明他媽的太嘈了
    搞到我不能專心打 唉-.-….)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